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產品分類

聯繫我們

總公司:高雄縣鳳山市鳳仁路100號之45號
電 話07-7108735
傳 真07-7108498
公司簡介

迪瑪斯國際有限公司為國內藥局設備最專業的製造廠,產品包括藥劑自動分包機(包藥機)、漢方自動煎藥機組、分包機專用集塵裝置、藥劑專用分包紙及漢方藥液膠膜卷等,所有產品皆自行研發生產製造。產品適用於中醫、西醫醫院、 診所、藥局及蔘藥行。

 

本公司在全國北、中、南皆設有服務據點,並有一群資深專業的設備工程師,可提供各式日製、台製機型藥劑自動分包機、漢方自動煎藥機組等有關維修保養的服務。對於客戶的使用經驗也會仔細討論作為更新機械功能的珍貴參考資料, 並進而設計出更符合客戶的方便性與耐用的設備。

 

迪瑪斯國際有限公司的經營理念是以專業的服務讓所有客戶更能放心的把包藥設備問題交給我們,進而提升國內醫療 服務品質。並以創新的概念設計出最符合國內使用的機型,讓未來台灣的醫療環境成為世界的先驅。讓我們提供專業的技術 與良好的設備,使醫院、診所、蔘藥行無後顧之憂的發揮醫療專長,共創雙贏。

 

 

生產設備

 

迪瑪斯國際目前主要有二個生產部門:

一、醫療設備的研發生產部門。負責研發及生產藥劑自動分包機、漢方自動煎藥機、分包機專用集塵機等,品質為國內最佳也最適合國內醫藥市場使用的優良機型,從產品的設計、測試到零件生產以及機器的組裝,皆由本公司自行完成,是目前國內業界最專業,也是唯一品質與國際同步的製造廠。

 

二、藥劑專用分包紙及漢液專用膠膜捲生產部門。所使用的紙張原料都是日本進口醫藥級的日本造紙株式會社原紙,所使用的塑膠原料皆是國內大廠台塑、南亞的塑膠原料,從原料進口塗佈捲紙、印刷、分條到完成品。完全自行生產,品質能百分之百掌握。迪瑪斯所生產的包材均經過台灣標準檢驗SGS的檢驗合格,使用衛生安全無虞,非一般代工廠所能相提並論。

 

生產流程